開放論壇新會員註冊後
新會員如要註冊,點選會員註冊後
即會發現一件事,無法填寫會員名稱\r
會員名稱不見了-__-
如圖 http://myweb.hinet.net/home8/aiyswu/1.jpg
但是,如果我用預設的風格話,那格子就又會跑出來
安裝別的風格,格子就會不見...-_-
我是按照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8046
這個裝的...
不管我裝什麼風格,那個『會員名稱』都會消失,無法填寫
用回預設的話,就又跑出來,我重裝好多次了..好奇怪...
我裝好PHPBB後,就是裝風格,還沒裝任何外掛
好奇怪咧..為什麼會消失不見
我檢查過好幾次後台設定,查不出所以然-__-
煩請大大幫忙
更新至phpbb 2.0.12【已解決問題】
[問題] 會員註冊怪怪的【已解決】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 會員註冊怪怪的【已解決】
最後由 aiyswu 於 2005-02-26 09:1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你要查一下profile_add_body.tpl這個檔看看是不是少了username的這表格吧...你自行找別的風格比對吧!!
對Red Hat Linux還是一位新手..
但決不會因為難而放棄的
越是難搞越有興趣~^.^~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
http://www.snailtown.idv.tw/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網站連結: http://www.snailtown.idv.tw/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2.015
但決不會因為難而放棄的
越是難搞越有興趣~^.^~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
http://www.snailtown.idv.tw/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網站連結: http://www.snailtown.idv.tw/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2.0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