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會員註冊怪怪的【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aiysw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12-20 20:08

[問題] 會員註冊怪怪的【已解決】

文章 aiyswu »

開放論壇新會員註冊後

新會員如要註冊,點選會員註冊後

即會發現一件事,無法填寫會員名稱\r

會員名稱不見了-__-

如圖 http://myweb.hinet.net/home8/aiyswu/1.jpg

但是,如果我用預設的風格話,那格子就又會跑出來

安裝別的風格,格子就會不見...-_-

我是按照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8046
這個裝的...

不管我裝什麼風格,那個『會員名稱』都會消失,無法填寫

用回預設的話,就又跑出來,我重裝好多次了..好奇怪...

我裝好PHPBB後,就是裝風格,還沒裝任何外掛

好奇怪咧..為什麼會消失不見

我檢查過好幾次後台設定,查不出所以然-__-

煩請大大幫忙

更新至phpbb 2.0.12【已解決問題】
最後由 aiyswu 於 2005-02-26 09:1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johnk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4
註冊時間: 2003-02-21 19:15
來自: 來自蝸牛鎮
聯繫:

文章 johnkk »

你要查一下profile_add_body.tpl這個檔看看是不是少了username的這表格吧...你自行找別的風格比對吧!!
對Red Hat Linux還是一位新手..
但決不會因為難而放棄的
越是難搞越有興趣~^.^~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
http://www.snailtown.idv.tw/
圖檔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網站連結: http://www.snailtown.idv.tw/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2.015
aiysw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5
註冊時間: 2004-12-20 20:08

文章 aiyswu »

johnkk 寫:你要查一下profile_add_body.tpl這個檔看看是不是少了username的這表格吧...你自行找別的風格比對吧!!
是,有這個表格。
我裝了三四個不同的風格都是一樣的結果...

少個『會員名稱』的欄位...

但,profile_add_body.tpl 都有 username....
我用DreamWeaver看,設計視窗也都有顯示那個表格...
赤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0
註冊時間: 2005-02-08 14:19

文章 赤兔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