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風格找檔的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無名小白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5-07-30 13:46
來自: 太陽
聯繫:

[問題] 關於風格找檔的問題

文章 無名小白 »

我是直接下載風格.........再利用phpbbplus的上傳方式弄風格的............可是每次要找檔的時候..........總是說無效的檔案. 有可能, 這個檔案不是 eXtreme styles 外掛所編輯的風格或版本不符.................這樣子的畫面不斷出來................我到底要怎麼辦阿.........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