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風格找檔的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 關於風格找檔的問題
我是直接下載風格.........再利用phpbbplus的上傳方式弄風格的............可是每次要找檔的時候..........總是說無效的檔案. 有可能, 這個檔案不是 eXtreme styles 外掛所編輯的風格或版本不符.................這樣子的畫面不斷出來................我到底要怎麼辦阿.........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