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版面尺寸的修改~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JF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2
註冊時間: 2003-06-23 23:21
來自: 香港
聯繫:

[問題]關於版面尺寸的修改~

文章 JFA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2000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1.9
●您的上網方式:10M V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4

我看到竹貓的版面闊度比較窄的 , 看起來很smart and clear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謝謝
頭像
shihchieh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09
註冊時間: 2002-10-07 13:02

Re: [問題]關於版面尺寸的修改~

文章 shihchieh »

JFA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2000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1.9
●您的上網方式:10M V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4

我看到竹貓的版面闊度比較窄的 , 看起來很smart and clear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謝謝
請多作一下功課,先利用一下搜尋吧~3Q
---
Do you fear death ?
JF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2
註冊時間: 2003-06-23 23:21
來自: 香港
聯繫:

Re: [問題]關於版面尺寸的修改~

文章 JFA »

yuan 寫:
JFA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2000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1.9
●您的上網方式:10M V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4

我看到竹貓的版面闊度比較窄的 , 看起來很smart and clear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謝謝
請多作一下功課,先利用一下搜尋吧~3Q
嗯 ,找到了 , 不好意思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