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2000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1.9
●您的上網方式:10M V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4
我看到竹貓的版面闊度比較窄的 , 看起來很smart and clear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謝謝
[問題]關於版面尺寸的修改~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 [問題]關於版面尺寸的修改~
請多作一下功課,先利用一下搜尋吧~3QJFA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2000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1.9
●您的上網方式:10M V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4
我看到竹貓的版面闊度比較窄的 , 看起來很smart and clear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謝謝
---
Do you fear death ?
Do you fear death ?
Re: [問題]關於版面尺寸的修改~
嗯 ,找到了 , 不好意思yuan 寫:請多作一下功課,先利用一下搜尋吧~3QJFA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2000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1.9
●您的上網方式:10M V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4
我看到竹貓的版面闊度比較窄的 , 看起來很smart and clear
可以教我怎樣改嗎?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