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r
小弟是第一次使用phpbb2,我已經裝好了中文套件,風格自己也改成Vereor,並且針對Vereor做好了中文化按鈕,也能正確顯示,但是有一點很礙眼的是,上面FAQ search等部份,還是以英文顯示,如果是以預設風格subsliver,則中文顯示沒有問題。
我的討論區在此:http://www.vmnchu1993.org/phpBB2/index.php
所以在此請教各位高手大大,要怎麼才能把那礙眼的英文顯示改正成中文。
[問題]請問應該怎麼改,才能把英文的部分改成中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