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應該怎麼改,才能把英文的部分改成中文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9011335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7-04 23:45

[問題]請問應該怎麼改,才能把英文的部分改成中文

文章 90113351 »

大家好\r
小弟是第一次使用phpbb2,我已經裝好了中文套件,風格自己也改成Vereor,並且針對Vereor做好了中文化按鈕,也能正確顯示,但是有一點很礙眼的是,上面FAQ search等部份,還是以英文顯示,如果是以預設風格subsliver,則中文顯示沒有問題。
我的討論區在此:http://www.vmnchu1993.org/phpBB2/index.php

所以在此請教各位高手大大,要怎麼才能把那礙眼的英文顯示改正成中文。
william91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2
註冊時間: 2003-04-16 20:53
來自: 牛牛農場
聯繫:

文章 william91 »

開啟
templates\Versor\overall_header.tpl
找到你想的字, 改完存檔就可以了~
間中上來走走吧~
9011335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7-04 23:45

文章 90113351 »

我懂了,參考過subsliver裡的overall_header,知道問題出在哪,大大,感恩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