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請問這樣的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onya0427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06-04 01:30

[外掛]請問這樣的風格

文章 sonya0427 »

http://www.mars.idv.tw/phpbb2/viewforum.php?f=4
請問各位大大像這樣的風格我要去那裡下載丫?
麻煩各位大大指點一下
謝謝 :oops:
白爛賤客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5
註冊時間: 2001-12-31 22:37

文章 白爛賤客 »

那應該是它們自己改的唷~ :-o
Deista
版務實習幹部
版務實習幹部
文章: 77
註冊時間: 2003-02-15 15:04

文章 Deista »

白爛賤客 寫:那應該是它們自己改的唷~ :-o
對。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