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關於fiapple不能正常發表文章的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kiko55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7-16 20:17

[風格]關於fiapple不能正常發表文章的問題

文章 kiko555 »

問題外掛:fi apple 2.11
參考連結:http://www.forumimages.com/styles_demo/index.php?s=6
使用版本:phpbb 2.05
網站位置:kiko-glinux.no-ip.org
狀況描述:
我改成 fi apple 後~不知為何點選new topic後~
都會出現以下: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想請問一下~有人有遇到過嗎?

補充:
attchmod
頭像
godble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7
註冊時間: 2002-05-17 06:02
來自: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
聯繫:

文章 godbless »

你大概沒把attchmod所需要改的東西改好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kiko55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7-16 20:17

文章 kiko555 »

godbless 寫:你大概沒把attchmod所需要改的東西改好
很抱歉~有點不大懂您的意思~
您的意思是~attchmod會動到樣板的東西嗎?

如果是~那我應該如何去更改呢?
手動改or將attchmod的程式碼再覆蓋過呢?
頭像
godble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7
註冊時間: 2002-05-17 06:02
來自: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
聯繫:

文章 godbless »

你怎麼把attchmod這個外掛加上去的?
是不是有照著說明檔一步一步修改相關檔案且新增檔案?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kiko55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7-16 20:17

文章 kiko555 »

godbless 寫:你怎麼把attchmod這個外掛加上去的?
是不是有照著說明檔一步一步修改相關檔案且新增檔案?
嗯~有喔~我按照裡頭說的~
先解開放到一個tmp/attchmod的地方~
然後再將中文包~也解開放進去/attchmod/root後~
再將root的東西放進去phpbb的目錄~
也新增一個有chmod777的目錄~
最後再將install砍掉~
attchmod的部份很正常,但一換上fiapple後~
就怪怪的了~沒法發表新文章~
會出現上兩篇所敘述的錯誤~
頭像
godble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7
註冊時間: 2002-05-17 06:02
來自: 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
聯繫:

文章 godbless »

那你一定沒有改好~請檢查~

因為你大概只有改subsilver下的,或是你的新增檔案只有新增到subsilver下
FIAPPLE裡面的還要另行新增和修改
外掛問題區發問格式就在這裡,請務必一定照著格式來~!
你不照著規則來,就算是也搞不清楚你的問題在哪裡!
新手問問題不是罪惡
罪惡的是自己沒有先做好本分和功課,說話的口氣也不好,再加上態度有好像我們這群人欠你多少似的~~!!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發問比率最高的句子翻譯:
Please ensure both the install/ and contrib/ directories are deleted
請確認install和contrib資料夾已被刪除(奇怪,翻一下英漢字典有這麼困難嗎)
kiko55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7-16 20:17

文章 kiko555 »

godbless 寫:那你一定沒有改好~請檢查~

因為你大概只有改subsilver下的,或是你的新增檔案只有新增到subsilver下
FIAPPLE裡面的還要另行新增和修改
被您料中了~的確是沒改到~
不過改完後....是可以進去發表文章了~
但attchmod的功能就不見了?
是不是還有哪未曾修改到的呢 :?:

真的很感謝您的指導喔 :-)
kiko55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7-16 20:17

文章 kiko555 »

請問有人可以正常使用attchmod在fiapple裡頭嗎?

如果是~那~~需要手動改哪些部份呢?
或者只要蓋過去就可以了~

目前我是將attchmod\subSilver下的檔案都copy到fiapple底下~
這樣的結果是發表文章時~看不到attchmod的選項~
然後看文章時~也看不到之前的夾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