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怎可以把首頁成為這樣?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chorkw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6-26 15:08
聯繫:

[問題]怎可以把首頁成為這樣?

文章 chorkwan »

網址: http://forum.coolmanmusic.com

訪客一到就只是看到login的畫面\r
然而會員就會自動跳到論壇裏?

我試過修改權限....卻做不到那種效果出來...
有沒有人告訴我怎樣做?

先謝過大家! ;-)
jjch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2-10-12 15:46

文章 jjchen »

我是訪客,可是我也是 自動跳到論壇裏 呀!?
chorkw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6-26 15:08
聯繫:

文章 chorkwan »

那請嘗試這個
http://phpbb2plus.phpbb2.de/posting.php ... ote&p=1773

就是這樣了....一入去就是叫人登入這樣子的...
先謝過大家! :-D
jt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8
註冊時間: 2003-04-23 12:44

文章 jt3 »

chorkwan 寫:那請嘗試這個
http://phpbb2plus.phpbb2.de/posting.php ... ote&p=1773

就是這樣了....一入去就是叫人登入這樣子的...
先謝過大家! :-D
這個網址好像是引言回覆的吧,你沒登入當然就跳至登入畫面...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chorkwan 寫:那請嘗試這個
http://phpbb2plus.phpbb2.de/posting.php ... ote&p=1773

就是這樣了....一入去就是叫人登入這樣子的...
先謝過大家! :-D
^^|||
狒狒(廢話的意思)........http://phpbb2plus.phpbb2.de/posting.php ?mode=quote&p=1773
這不是發佈文章時的網頁連結字樣嗎?你試試打http://phpbb2plus.phpbb2.de/在網址列.......啥事都無
chorkw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6-26 15:08
聯繫:

文章 chorkwan »

我只是想訪客一進入論壇就只是看見那個登入畫面...可以嗎?
動感超人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8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4:06

文章 動感超人 »

您說的功能是像這個phpBB嗎?
(歹勢啦,Mac大大借用一下您的論壇當參考)

如果是的話,請安裝這個mod:
http://www.phpbbhacks.com/viewhack.php?id=915
無限期蒸發中
絡超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07-31 11:27

文章 絡超 »

chorkwan 寫:我只是想訪客一進入論壇就只是看見那個登入畫面...可以嗎?
裝啥啦這麼簡單\r
先在管理設權限
再寫redirect就行啦
chorkwa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3-06-26 15:08
聯繫:

文章 chorkwan »

動感超人 寫:您說的功能是像這個phpBB嗎?
(歹勢啦,Mac大大借用一下您的論壇當參考)

如果是的話,請安裝這個mod:
http://www.phpbbhacks.com/viewhack.php?id=915
謝謝你~
thanks so much!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