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MAC使用者看文章變成直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et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6-15 17:23
來自: Alfalfa
聯繫:

[問題]MAC使用者看文章變成直行

文章 Mett »

phpbb2.0.4

小弟的論壇有個奇怪的現象....
就是每當MAC使用者來瀏覽的時候.....
文字排列會變成直的耶 :cry:
如下圖
很奇怪的是...
圖檔

在貼文的時候,下面的『檢視主題』卻又是正常的.....
圖檔

還有文章預覽的時候也是正常....偏偏就是貼出之後...
圖檔

請問各位大大...怎麼會這樣??
有解嗎??

謝謝^^
請大家有空來看看~指教指教^^
~~Alfalfa~~
cloverss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04-30 19:06
來自: 台灣台北

文章 cloversss »

:-( 沒有人知道答案嗎

我找了搜尋也找不到ㄟ

苦惱中>"<

又~請問有沒有人知道MAC的圖片上傳路徑該是如何

因為我用MAC上傳時,瀏覽無法跟PC一樣順利\r

先謝謝大家囉^^"""
敗家小笨狗
davidcoo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8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5:06
來自: Taipei, Taiwan

文章 davidcool »

MAC版本是幾的?

我之前的iBook也不會這樣\r
我用我們學校的MAC OS X 10.3也沒這個問題耶...
Met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6-15 17:23
來自: Alfalfa
聯繫:

文章 Mett »

davidcool 寫:MAC版本是幾的?

我之前的iBook也不會這樣\r
我用我們學校的MAC OS X 10.3也沒這個問題耶...
9.2的樣子@@
請大家有空來看看~指教指教^^
~~Alfalfa~~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