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怎改風格內的字形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mialo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3-02-02 01:49
聯繫:

[問題]怎改風格內的字形

文章 mialok »

請問我在風格管理佈的管理選項編輯那一項才是內文的字形大小呀??

我試過編輯了字形大小一,二,三都是沒有改動過...

現在用的字形太小了...請問還有那裡可以改大它???
JF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2
註冊時間: 2003-06-23 23:21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JFA »

這是phpbb的先天缺陷.....

要直接改css才行
~~~~我的Forum~~~~
圖檔
^^歡迎光臨^^
頭像
mialo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3-02-02 01:49
聯繫:

文章 mialok »

那麼是改css內的那一項呀??? 我試過改那些有數字在前的px...好像沒有什麼改變...
NOF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3-07-18 12:53
來自: MARS

文章 NOFX »

mialok 寫:那麼是改css內的那一項呀??? 我試過改那些有數字在前的px...好像沒有什麼改變...


Hi!!........ :-D
mialok

#
#-----[ OPEN ]------------------------------------------
#

you templates\you templates Cascading Style Sheet

#
#-----[ FIND ]------------------------------------------
#

/* The content of the posts (body of text) */

#
#-----[ IN-LINE FIND ]------------------------------------------
#

.postbody { font-size : 12px;}

#
#-----[ ALTERATION ]------------------------------------------
#

.postbody { font-size : ? px;}

#
#-----[ SAVE/CLOSE FILES ]------------------------------------------
#
# EoM

I would here you are......to testing..............
頭像
mialo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3-02-02 01:49
聯繫:

文章 mialok »

THANKS A LOT...我已經set好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