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在風格管理佈的管理選項編輯那一項才是內文的字形大小呀??
我試過編輯了字形大小一,二,三都是沒有改動過...
現在用的字形太小了...請問還有那裡可以改大它???
[問題]怎改風格內的字形
版主: 版主管理群
mialok 寫:那麼是改css內的那一項呀??? 我試過改那些有數字在前的px...好像沒有什麼改變...
Hi!!........
mialok
#
#-----[ OPEN ]------------------------------------------
#
you templates\you templates Cascading Style Sheet
#
#-----[ FIND ]------------------------------------------
#
/* The content of the posts (body of text) */
#
#-----[ IN-LINE FIND ]------------------------------------------
#
.postbody { font-size : 12px;}
#
#-----[ ALTERATION ]------------------------------------------
#
.postbody { font-size : ? px;}
#
#-----[ SAVE/CLOSE FILES ]------------------------------------------
#
# EoM
I would here you are......to tes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