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3個地方地方想改,但不知在那改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city8243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8-24 13:18
聯繫:

[問題]有3個地方地方想改,但不知在那改

文章 city82432 »

1.改顏色的問題
提供圖片
圖檔
想改的地方就是箭頭那,我笨笨,找不到是風格編輯那個項目改\r
還望有大大能說我聽 :cry:

2.提供圖片
圖檔
我根據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8187 的方法
已改了修改首頁版面管理員的顯示方式 ,但我想像圖中那樣
希望有大大能提供改法

3.排列問題
提供圖片
圖檔

請問可以排正和加回置頂嗎,我的置頂功能還是有,只是沒了圖示而已\r

先thx各位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1. 我推薦你用一套小程式:PalettePad
http://www.aeroglade.net/palettepad.php

它可以將你滑鼠指定位置的顏色以 代碼顯示出來,你再到 .css 檔案裡面去找找看,顏色相符的就是你要的了 :D

2. 像圖中哪樣? (看起來很好呀...? )

3. 那個好像是因為 index_body.tpl 裡面有太多的空白格造成的吧! 也是要麻煩你自己打開來找找相關的位置囉~ :)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頭像
city8243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8-24 13:18
聯繫:

文章 city82432 »

感謝大大的回答
第二條問題就是要改成圖中這樣\r
有大大能解答第2條問題嗎???
頭像
city8243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8-24 13:18
聯繫:

文章 city82432 »

除了第2條問題還沒解答外,我還想問一下我如要在板面左上的版面管理員:管理員名稱,之前加多個圖示,應如何加啦,應最近想美化論壇,因此問得比較多,望各位大大不要介意
j433463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58
註冊時間: 2003-08-18 15:39

文章 j433463 »

動機不明 寫:1. 我推薦你用一套小程式:PalettePad
http://www.aeroglade.net/palettepad.php
真不錯! 正好在找這種小工具, 多謝~~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其實運用 office 也可以做到這樣的功能^^
頭像
city82432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8
註冊時間: 2003-08-24 13:18
聯繫:

文章 city82432 »

有誰能解答我第二條問題和剛問的問題呢,我找不到....
拜託你們@@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