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格式下載後怎麼放丫~~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etam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3-10-23 17:20

[問題]請問格式下載後怎麼放丫~~已解決

文章 etamy »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大大。
我下載了面版後~但卻不知道要怎麼修改才好。
可否請各位好心的大大教我一下。
謝謝
最後由 etamy 於 2003-12-31 09:2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H.T.Demo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68
註冊時間: 2002-09-26 00:24
聯繫:

文章 H.T.Demon »

發錯區了吧....
下載後的風格解壓到Templates裡後
再到控制台"新增"風格\r

這樣子解說可以接受嗎?
etam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3-10-23 17:20

文章 etamy »

對不起丫~~我發錯區了。
謝謝你的問題。
我試試看。再不行再來問丫。謝謝哦。
etam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3-10-23 17:20

文章 etamy »

我是看到囉。
但他說什麼~~佈景主題~~我就不懂了。
我去編輯佈景主題丫。但他什麼都有寫丫。
只有一些沒。但我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指定的佈景主題已被更新. 您必須輸出新的佈景主題設定值"結果他出現這句話。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耶。我錯在那兒,也不知道。
再次麻煩各位了。
謝謝~~"
pok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12-29 13:47

文章 poky »

風格管理>新增


按下新增後會看到下面這些.. 不用理他

以下清單包含所有可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份清單上的佈景主題均尚未安裝到 phpBB 2 的資料庫內. 要安裝新的佈景主題請直接按下右方的執行連結.


你下載風格後.. 只需解壓縮至你裝 phpbb2 的資料夾內及可..

\phpbb2\templates
etam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3-10-23 17:20

文章 etamy »

poky 寫:風格管理>新增


按下新增後會看到下面這些.. 不用理他

以下清單包含所有可使用的佈景主題. 這份清單上的佈景主題均尚未安裝到 phpBB 2 的資料庫內. 要安裝新的佈景主題請直接按下右方的執行連結.


你下載風格後.. 只需解壓縮至你裝 phpbb2 的資料夾內及可..

\phpbb2\templates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