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itey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2-06-07 10:00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文章 siteyo »

請問我用了 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GD)
雖然成功!

但怎麼出來的圖片效果卻是很差(如一些相片),
我試調高設定的像素,
都不成!

有解決辦法嗎 ??
sitey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2-06-07 10:00

文章 siteyo »

push ! Thx !
sitey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2-06-07 10:00

文章 siteyo »

push ! thx !
Jesus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04-15 23:59

Re: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文章 Jesus »

siteyo 寫:請問我用了 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GD)
雖然成功!

但怎麼出來的圖片效果卻是很差(如一些相片),
我試調高設定的像素,
都不成!

有解決辦法嗎 ??
我也是ㄟ~我裝另外的縮圖程式
但都會出現錯誤..無法執行
已經找好多文章的解決方法~
實在是不行說...
以下是轉圖時的錯誤...不知道是哪有問題~謝謝回答的大大唷~

建立縮圖: 21323 (016.jpg) ....
Warning: system(): Unable to fork [C:\Program Files\ImageMagick-5.5.7-Q8\convert.exe -quality 100 -antialias -sample 100x75 "./../data/media/1/016.jpg" "./../data/thumbnails/1/016.jpg"] in D:\www\4images\includes\image_utils.php on line 90
sitey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2-06-07 10:00

Re: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文章 siteyo »

Jesus 寫:
siteyo 寫:請問我用了 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GD)
雖然成功!

但怎麼出來的圖片效果卻是很差(如一些相片),
我試調高設定的像素,
都不成!

有解決辦法嗎 ??
我也是ㄟ~我裝另外的縮圖程式
但都會出現錯誤..無法執行
已經找好多文章的解決方法~
實在是不行說...
以下是轉圖時的錯誤...不知道是哪有問題~謝謝回答的大大唷~

建立縮圖: 21323 (016.jpg) ....
Warning: system(): Unable to fork [C:\Program Files\ImageMagick-5.5.7-Q8\convert.exe -quality 100 -antialias -sample 100x75 "./../data/media/1/016.jpg" "./../data/thumbnails/1/016.jpg"] in D:\www\4images\includes\image_utils.php on line 90

同病相憐! 唯有再推!
iamchuck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3-10-27 16:16

文章 iamchuck »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上各位 :-D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0679
Fre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11-02 10:04
來自: 布拉格的春天
聯繫:

Re: [問題]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

文章 Frey »

siteyo 寫:請問我用了 4images 的自動縮圖功能, (GD)
雖然成功\!
但怎麼出來的圖片效果卻是很差(如一些相片),
我試調高設定的像素,
都不成!
有解決辦法嗎 ??
我的環境是 PHP 4.3.3/4images 1.7 安裝在 Windows 2000/IIS 上,4images 縮圖用的也是 PHP 內建的 GD (該是 2.x 版本了),剛裝完縮圖品質也是慘不忍睹,後來

將 includes 目錄之下的 constants.php 這個檔案中的

define('CONVERT_IS_GD2', 0);

改成 :arrow:

define('CONVERT_IS_GD2', 1);

之後,縮圖品質就改善很多了,希望對你有點幫助。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