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無符合賽車風格的佈景主題呢?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wiselyle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11-20 03:48

[問題]請問有無符合賽車風格的佈景主題呢?

文章 wiselylee »

小弟我最近打算利用FreeBSD+phpBB架一個有關汽車改裝的討論區, 正在尋覓一個合適的布景主題, 請問大大是否有看過合適的風格可以推薦給我? 其實我心目中的合適主題配色應該是要有黑色, 紅色, 銀色以及白色等... 說精確一點應該是像Maostudio大大的圖示那樣, 遍詢過不少Style, 好像都沒有滿意的, 因此上來這裡請大家集思廣益, 或是有更好的意見都可以提供給我, 小弟我會感激不盡! :-D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自己配色應該比較快\r
用 subsilver 的 CSS 下去改就可以了
只是圖示的話就要看自己討論版的整體顏色去設計囉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beowolf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2-04-11 21:23
來自: 竹貓東京分局
聯繫:

文章 beowolf »

maostudio?

哈哈哈..

maostudio有那麼出名喔>>
圖檔2014新作-達人聯盟

斷斷續續玩了12年的phpbb. 真的看不上別的論壇啊..
wiselyle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11-20 03:48

文章 wiselylee »

感謝各位大大提供的意見, 小弟受教了, 等新網站開張, 在請大家上去晃晃吧! :)
beowolf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2-04-11 21:23
來自: 竹貓東京分局
聯繫:

文章 beowolf »

我會叫你的藕像 maostudio 去你的站逛逛的..
圖檔2014新作-達人聯盟

斷斷續續玩了12年的phpbb. 真的看不上別的論壇啊..
maostudio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80
註冊時間: 2002-07-02 01:59
來自: BayArea
聯繫:

Re: [問題]請問有無符合賽車風格的佈景主題呢?

文章 maostudio »

wiselylee 寫:其實我心目中的合適主題配色應該是要有黑色, 紅色, 銀色以及白色等...
那是像GT4的風格嗎??
:mrgreen: :mrgreen: :mrgreen:
圖檔
-+-+-+-+-+-+-+-+-+-+-+-+-+-+-

ITPE!!
wiselyle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11-20 03:48

文章 wiselylee »

GT4?? 哈哈... 你不說, 我還真沒想到呢!! :D 甘溫甘溫! :mrgreen: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