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無符合賽車風格的佈景主題呢?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請問有無符合賽車風格的佈景主題呢?
小弟我最近打算利用FreeBSD+phpBB架一個有關汽車改裝的討論區, 正在尋覓一個合適的布景主題, 請問大大是否有看過合適的風格可以推薦給我? 其實我心目中的合適主題配色應該是要有黑色, 紅色, 銀色以及白色等... 說精確一點應該是像Maostudio大大的圖示那樣, 遍詢過不少Style, 好像都沒有滿意的, 因此上來這裡請大家集思廣益, 或是有更好的意見都可以提供給我, 小弟我會感激不盡! 
Re: [問題]請問有無符合賽車風格的佈景主題呢?
那是像GT4的風格嗎??wiselylee 寫:其實我心目中的合適主題配色應該是要有黑色, 紅色, 銀色以及白色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