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沒有大大知道藍色天空的icon是怎麼做的啊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eliots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6
註冊時間: 2003-05-18 14:27

[問題]有沒有大大知道藍色天空的icon是怎麼做的啊

文章 eliotsx »

圖檔

圖檔

大大看一下上面的icon
有沒有人會做啊
小弟在美工方面比較差,但是又很喜歡這種icon
想自己來做一個屬於自己的圖示\r
希望大大們能教我怎麼做 :-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去找photo shop的相關教學吧~
況且美術這種東西是靠天份的,你沒有天份
再怎麼努力始終都是有一個底的。。。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天份...................我沒有T^T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向來都不相信有天賦這種東西一一" , 努力就有了..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Martinet 寫:向來都不相信有天賦這種東西一一" , 努力就有了..
有些事情再多的努力也做不到的,努力只佔了成功的50%。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一o一

你說論壇的上面的唷..PhotoShop稿的~

我有跟他聊過~~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頭像
ilove129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71
註冊時間: 2003-04-19 22:44

文章 ilove1291 »

其實好不好看是很主觀的唄 ;-)
eliots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6
註冊時間: 2003-05-18 14:27

文章 eliotsx »

StickyKid 寫:一o一

你說論壇的上面的唷..PhotoShop稿的~

我有跟他聊過~~
大大有沒有他的通訊軟體啊

我想跟他聊聊看 :-D
eliots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6
註冊時間: 2003-05-18 14:27

文章 eliotsx »

文 寫:
Martinet 寫:向來都不相信有天賦這種東西一一" , 努力就有了..
有些事情再多的努力也做不到的,努力只佔了成功的50%。
天賦也是靠努力得來的 沒有人天生就有能力的 :-D
eliots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6
註冊時間: 2003-05-18 14:27

文章 eliotsx »

小竹子 寫:天份...................我沒有T^T
沒有天分...
那竹貓星球如何誕生的  :-?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eliotsx 寫:
文 寫:
Martinet 寫:向來都不相信有天賦這種東西一一" , 努力就有了..
有些事情再多的努力也做不到的,努力只佔了成功的50%。
天賦也是靠努力得來的 沒有人天生就有能力的 :-D
那既然如此為何要叫天賦?

況且藝術這門東西本來就是講究天份的,不然這世界上人人都可以是畢卡索了!

國語字典\r

ㄊㄧㄢ ㄈㄨˋ
與生俱來的秉賦和權力
神資壯烈,天賦機謀
最後由 於 2004-01-13 10:56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呵...

之前我學小提琴 , 12歲時學...小提琴老師說我沒有絕對音感 , 絕對音感要靠天分 , 天生..

1年之後 , 進了愛樂交響樂團 , 老師的得意門生...說我有絕對音感....

eliotsx 說的極對..天賦就是靠努力得來的...如果說天生就有能力的話...

那你乾脆回到過去 在莫札特一生下來時 叫他作曲吧XD
那既然如此為何要叫天賦?

況且藝術這門東西本來就是講究天份的,不然這世界上人人都可以是畢卡索了!
大錯特錯..因為要精通一樣東西都需要時間 , 所以才沒有人人都是畢卡索...

如果一個人可以永遠不死 ...只要他肯努力他就可以兼 愛因斯坦 , 畢卡索 , 莎士比亞...

所以不是天分的問題 , 是時間的問題XD
desig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3-10-31 00:36
聯繫:

文章 design »

天份?

不如說是對某些領域領悟力較高,

沒天份這種事, 需要的是不斷的努力
幻狼神威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89
註冊時間: 2002-10-29 01:54
來自: 薔薇幻境
聯繫:

文章 幻狼神威 »

我的想法是"感受力"!

對音樂的感受力強,你可以比別人花較少的時間學起來,但不是表示可以不用學習或只有你才會。

例如,絕對音感要靠天分 , 天生,這有一半沒錯,我沒有經過什麼學習就可以準確的抓出弦律,這是天賦。以Martinet所言是努力,只是所花時間的長短不同罷了。這是我對天賦的定義.......^^"
ilove1291 寫:其實好不好看是很主觀的唄 ;-)
對美的感受力就更主觀了。客觀其實是由無數個主觀所組成的,design要靠創造力和想像力,天賦只是讓你花比較少的時間,努力才是應該做的......

自已努力去做出的成果,比起別人做的差很多,除了成就感和知識,也能為你累積更多的學習的經驗....^^
design 寫:天份?

不如說是對某些領域領悟力較高,

沒天份這種事, 需要的是不斷的努力
簡單的說就是如此.... ;-)
[必看] phpBB 架站討論區發文規則與發問格式
學好phpBB的訣竅:
 1. 善用竹貓星球的搜尋功能,可以找到所有相似並解決的主題。
 2. 簡單清楚的把你的問題打在主題上,讓懂的人一看就能了解。
 3. 依照發文格式發文,能幫助大家比較容易的找出問題在那裡。
 4. 一時沒有回應不表示沒人理你,大家都需要一點思考的時間。
 5.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高手們。


切記:PM並不能解決問題,版上發問可以集大家的意見,您的問題可能更快的被解決.....
   ↑蘿莉不在此限.......X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具體來講我的意思並不是指天生就會,而是如D大和幻郎兄所說的,對這領域的學習能力較強!但我是覺得!藝術這種東西,若你天生審美觀就比別人差的話,所要學的時間相對就比別人長,而且似乎很快就到一個頂點!(也許是其他外在原因?例如時間不夠?或沒信心等等...)不過我並不瞭解藝術,但我也試著去瞭解它,這是我對藝術這個領域的看法及觀點。

而天賦&天份這個形容詞,也許是古人比較抽象的說詞,但它還是代表者部份的意思。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