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請問這條邊線怎麼改呢(附圖)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pin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4
註冊時間: 2004-01-06 05:43

[風格]請問這條邊線怎麼改呢(附圖)

文章 pink »

小弟找不到方法改掉這條藍線..還請各位前輩指導一二.謝謝

小弟使用的風格是subSilver. phpbb2.0.6
圖檔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藍線喔.....

去改一下 Templates/你的風格/overall_header.tpl

找到 .forumline

把裡面的 border: 1px {T_TH_COLOR2} solid; 幹掉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pin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4
註冊時間: 2004-01-06 05:43

文章 pink »

阿不好意司~~我是想問說怎麼改顏色呢??

請再指導一下^_^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上網方式:ADSL(Hinet)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phpBB2 版本:phpBB (2.0.6)。

網站:
http://www.pinkpig.idv.tw/

討論區(2004/01/01啟動):
http://emupink.adsldns.org/phpbb2/index.php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後台有風格設定...我忘記哪個了
老人家計性不好 自己多嘗試吧~XD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pin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4
註冊時間: 2004-01-06 05:43

文章 pink »

我有將後台那兒的風格管理色碼都調了,就是調不到那條藍線耶@_@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上網方式:ADSL(Hinet)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phpBB2 版本:phpBB (2.0.6)。

網站:
http://www.pinkpig.idv.tw/

討論區(2004/01/01啟動):
http://emupink.adsldns.org/phpbb2/index.php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不然您就直接把 {T_TH_COLOR2} 替換成你想要的顏色的色碼
例如 #FFFFFF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pin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4
註冊時間: 2004-01-06 05:43

文章 pink »

小弟把您建議的{T_TH_COLOR2}改色碼後... 藍線變灰線@_@

並沒有變成我想設定的顏色耶..

不過變灰線也是可以啦^^|| 只是想再請教一暇正確的改法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上網方式:ADSL(Hinet)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phpBB2 版本:phpBB (2.0.6)。

網站:
http://www.pinkpig.idv.tw/

討論區(2004/01/01啟動):
http://emupink.adsldns.org/phpbb2/index.php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我去您的論壇看
灰色線已經不見囉

會顯示灰色線
那代表色碼設定有誤\r

要記得如果直接寫顏色名稱\r
前面不用加 #
否則就是六碼十六進位碼\r
前面再加上一個 #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pin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4
註冊時間: 2004-01-06 05:43

文章 pink »

誠摯的感謝您熱情幫忙:)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上網方式:ADSL(Hinet)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phpBB2 版本:phpBB (2.0.6)。

網站:
http://www.pinkpig.idv.tw/

討論區(2004/01/01啟動):
http://emupink.adsldns.org/phpbb2/index.php
54yuwe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1
註冊時間: 2002-10-24 01:07

文章 54yuwei »

大家都沒有裝 TOP嗎? 我發現~~大家雖然都有注意到版的框線的顏色\r
但是,裝了TOP之後,他的預覽一樣是 ......死藍色\r
有人會TOP的外框改法嗎?
54yuwei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1
註冊時間: 2002-10-24 01:07

文章 54yuwei »

54yuwei 寫:大家都沒有裝 TOP嗎? 我發現~~大家雖然都有注意到版的框線的顏色\r
但是,裝了TOP之後,他的預覽一樣是 ......死藍色\r
有人會TOP的外框改法嗎?
哈 ... 雖然我沒有發現他的框框怎麼改顏色,但是\r
我發現TOP的背景 要改變顏色可以ㄝ

就是 你的風格.css/下的

body {
background-color: #E5E5E5(這邊輸入你要的色版代號)
最後由 54yuwei 於 2004-01-16 08:48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cloudyfoto

文章 cloudyfoto »

StickyKid 寫:後台有風格設定...我忘記哪個了
老人家計性不好 自己多嘗試吧~XD
對不起, 這幾天我也剛在搞這個, 好像是 '項目標題顏色二'! :-D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