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水怪rpg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hello kitt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16
註冊時間: 2003-12-26 08:33

[外掛]水怪rpg

文章 hello kitty »

小妹的軟體是: windows pro+AppServ 2.3.0+phpBB 2.06

水怪賽馬遊戲,水怪骰子遊戲,樂透致富中心,不能玩 :?:

事原是,windows磁碟重組之後就不能動了 :-o

目前以外掛了,PHP+attach_mod+exobud_mp+chatbox_mod+水怪 RPG 完整安裝版+跑馬燈。

另骰子遊戲說,(對不起,您的下注金額不在規定的範圍內!!)

但其他則可正常運作 :?:

先謝謝大大喔 :-D

綱址是http://sky2002.myftp.biz/phpBB2/index.htm

name=3
password=3
chin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4-01-27 11:12

文章 chine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3
●免費空間連結: 自已架的主機 http://gpower.idv.tw/phpbb2/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6

我骰子遊戲也是碰到這個問題,出現(對不起,您的下注金額不在規定的範圍內!!)
,賽馬遊戲是按下去後沒有反應也不會扣錢
hk198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8
註冊時間: 2003-04-28 20:42
來自: hk
聯繫:

文章 hk1989 »

用points system定cashmod?
CHIENLUNS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1-23 15:09

文章 CHIENLUNSU »

我是用cashmod
也有設user_money
只有這二個功能有問題
其它目前都OK
Ricky Zer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0
註冊時間: 2003-08-25 15:53
來自: 哈哈哈王國
聯繫:

文章 Ricky Zero »

會不會只是因為裝了一些java script的語法在overall的關係???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