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 首頁的編修與排列問題 (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頭像
shihchieh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09
註冊時間: 2002-10-07 13:02

文章 shihchieh »

提醒一下,記得要把各版面名稱長度考量進去,不然版面名稱太長時也會影響到喲~
---
Do you fear death ?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所以我就跟你說了改那個一定是那樣子咩\r
除非你只有兩個分區
不然就要修改 php 檔案
再不然就是要用我給你的那篇文章的方法作
不過那種東西我不熟
您自己依照那篇文章改改看吧\r

做網頁這種東西
就是要自己多嘗試才會的唷...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頭像
shihchieh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09
註冊時間: 2002-10-07 13:02

文章 shihchieh »

berlinberlin 寫:有的
都有計算在內了
現在的問題差在它會一直線撐開 首頁

有好方式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
望先進們指點一二
你按照 GeniusKiKi 的方式改完後再接著改下面試試\r

代碼: 選擇全部

--------------------------open--------------------------
index.php
--------------------------find--------------------------
for($j = 0; $j < $total_forums; $j++)
--------------------------after,add--------------------------
for($cbr = 0; $cbr < 2; $cbr++)
--------------------------find--------------------------
$template->assign_block_vars('catrow.forumrow',	array(
'ROW_COLOR' => '#' . $row_color,
--------------------------after,add--------------------------
'CBR' => '<br />',
--------------------------open--------------------------
index_body.tpl
--------------------------find--------------------------
<!-- END forumrow -->    
<!-- END catrow -->  
--------------------------before,add--------------------------
{CBR}
記得先備份喔~如果要改成三個才換行的話就把$cbr<2改成3
---
Do you fear death ?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for($cbr = 0; $cbr < 2; $cbr++)
$CBR為0...當$CBR小於2...則+1
就寫這樣就能達到效果嗎?剛看一堆教學文章...
不過表格的段落是用</tr><tr>來分段的不是嗎?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頭像
shihchieh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09
註冊時間: 2002-10-07 13:02

文章 shihchieh »

再試試有一些地方是我漏掉了

代碼: 選擇全部

--------------------------open-------------------------- 
index.php 
--------------------------find--------------------------第二個地方\r
				for($j = 0; $j < $total_forums; $j++)
				{
--------------------------before,add-------------------------- 
$cbr=1;
--------------------------find-------------------------- 
$template->assign_block_vars('catrow.forumrow',   array( 
'ROW_COLOR' => '#' . $row_color, 
--------------------------after,add-------------------------- 
'CBR' => (($cbr=2) '<br />':''), 
--------------------------find-------------------------- 
'U_VIEWFORUM' => append_sid("viewforum.$phpEx?" . POST_FORUM_URL . "=$forum_id"))
							);
						}
					
--------------------------after,add-------------------------- 
if( $cbr=2 ) $cbr=1; else $cbr++;					
--------------------------open-------------------------- 
index_body.tpl 
--------------------------find-------------------------- 
<!-- END forumrow -->    
<!-- END catrow -->  
--------------------------before,add-------------------------- 
{catrow.forumrow.CBR} 
---
Do you fear death ?
頭像
shihchieh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09
註冊時間: 2002-10-07 13:02

文章 shihchieh »

berlinberlin 寫:修改後出現\r
Parse error: parse error in /home/phpbb/index.php on line 434

434 行剛好是新增的一行程式碼\r
'CBR' => (($cbr=2) '<br />':''),
歹勢,少打一個?號
'CBR' => (($cbr=2) ? '<br />':''),
---
Do you fear death ?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記得順便附網址...看看顯示後的原始檔變成怎樣...

你把'CBR' => (($cbr=2) ? '<br />':''),
改成'CBR' => (($cbr=2) ? '<tr/><tr>':''),

剛新增的變數...意思不知道是不是這樣\r
$cbr=1; $CBR為1
'CBR' => (($cbr=2) ? '<br />':''), 不懂?
if( $cbr=2 ) $cbr=1; else $cbr++; 當$CBR的值等於2...$CBR等於1...$CBR加1...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頭像
shihchieh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09
註冊時間: 2002-10-07 13:02

文章 shihchieh »

文 寫:記得順便附網址...看看顯示後的原始檔變成怎樣...

你把'CBR' => (($cbr=2) ? '<br />':''),
改成'CBR' => (($cbr=2) ? '<tr/><tr>':''),

剛新增的變數...意思不知道是不是這樣\r
$cbr=1; $CBR為1
'CBR' => (($cbr=2) ? '<br />':''), 不懂?
if( $cbr=2 ) $cbr=1; else $cbr++; 當$CBR的值等於2...$CBR等於1...$CBR加1...
改成'CBR' => (($cbr=2) ? '</tr><br />':''),
我是用一個變數來判斷執行幾次,每執行第二次就會換行,然後重設這個變數~
---
Do you fear death ?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58
註冊時間: 2003-05-15 00:30
來自: Game.Hack-遊戲駭客
聯繫:

文章 »

yuan 寫:
文 寫:記得順便附網址...看看顯示後的原始檔變成怎樣...

你把'CBR' => (($cbr=2) ? '<br />':''),
改成'CBR' => (($cbr=2) ? '<tr/><tr>':''),

剛新增的變數...意思不知道是不是這樣\r
$cbr=1; $CBR為1
'CBR' => (($cbr=2) ? '<br />':''), 不懂?
if( $cbr=2 ) $cbr=1; else $cbr++; 當$CBR的值等於2...$CBR等於1...$CBR加1...
改成'CBR' => (($cbr=2) ? '</tr><br />':''),
我是用一個變數來判斷執行幾次,每執行第二次就會換行,然後重設這個變數~
也就是每執行第二次就會執行"</tr><br>(加入)
但函式中好像沒有寫從何判別執行的次數耶?
我覺得這段怪怪的if( $cbr=2 ) $cbr=1; else $cbr++;
當$CBR的值等於2則$cbr=1要不然就是$CBR+1(這段寫出來的意思因該是這樣吧?)
有事問問題,沒事答問題。
廣告不是這樣打滴!遊戲駭客
頭像
shihchieh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09
註冊時間: 2002-10-07 13:02

文章 shihchieh »

煩請再把 'CBR' => (($cbr=2) ? '</tr><br />':''),
改成 改成'CBR' => (($cbr=2) ? '</tr><tr>':''),
如果再不行的話那就.......沒辦法幫上忙了@@因為我是用想像的~
文 寫: 也就是每執行第二次就會執行"</tr><br>(加入)
但函式中好像沒有寫從何判別執行的次數耶?
我覺得這段怪怪的if( $cbr=2 ) $cbr=1; else $cbr++;
當$CBR的值等於2則$cbr=1要不然就是$CBR+1(這段寫出來的意思因該是這樣吧?)
嗯~我是用簡單的方法直接插入變數來計算show forum的次數,如果要正式改的話要動到很多地方\r
先將$cbr設1也就是執行第1次,而'CBR' => (($cbr=2) ? '<tr/><tr>':''),
的意思就是當$cbr=2的時候就是'</tr><tr>'不是的話就+1
然後判斷if( $cbr=2 ) $cbr=1; else $cbr++; 如果不是2的話就加1然後執行第2次,執行完第2次後就會重設為1,然後返覆~計算
---
Do you fear death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