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安裝完風格結果有錯誤訊息,求解..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KILAM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2-22 03:55
聯繫:

[求助][我安裝完風格結果有錯誤訊息,求解..

文章 KILAMA »

我安裝完風格後,回到首頁就會出現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一直都是這樣,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現在已改回原本的風格了
請各位大大告訴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爬過文但是都找不到,所以發文請求幫助\r
我之前都沒裝過風格,只有一開始那一個,後來下載是ashretro的風格\r
我放在templates,也有安裝完成,但就是不行,拜托教我怎麼做好ㄇ??
KILAM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2-22 03:55
聯繫:

[該不會死了吧]..

文章 KILAMA »

我剛剛又進了一次...現在是一進去就是那個了
完全進不去...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你有增加外掛的TPL檔在每個風格的資料夾中都要有一份
springfiel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02-29 09:41

文章 springfield »

:-( 我也是一樣耶!
那要怎麼做呢?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springfield 寫::-( 我也是一樣耶!
那要怎麼做呢?
簡單的解釋就是你的風格目錄完全不存在 ...
你先確定你新增加的風格是否有放置正確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springfiel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02-29 09:41

文章 springfield »

:cry: 確定存在呀!
phpbb2/Templates/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springfield 寫::cry: 確定存在呀!
phpbb2/Templates/
風格的目錄是 phpbb2/templates/
不是 phpbb2/Templates/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springfield 寫::cry: 確定存在呀!
phpbb2/Templates/
Templates/這個一定存在的.上面是問你的在Templates/裡面的風格(原本的是subsilver..那你新的風格是?!?!)不存不存在~! :-D
springfiel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02-29 09:41

文章 springfield »

phpbb2/Templates/Odyssey
確實存在!在管理區可以看到效果,一到其他頁面或是首頁就現\r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很有可能裡面有少了一些檔案.我勸你是不是應該在重上傳一次呢?因為這一段英文是寫檔案不存在.雖然你會覺得很靈異..但別灰心.再從上傳一次.我想應該就會沒事了^^
springfiel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02-29 09:41

文章 springfield »

phpbb2/templates/Odyssey
沒錯!
springfiel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02-29 09:41

文章 springfield »

我連續下載好幾個風格都是一樣的結果說!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難不成你有裝什麼外掛嗎?!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就是你有安裝外掛新增的TPL檔在"每一個"風格目錄裡面都要有一份
springfiel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02-29 09:41

文章 springfield »

每一個風格目錄底下都有一堆.tpl檔說!
都要複製一份嗎?很多ㄋㄟ!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