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 風格的建立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amsh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4-03-03 12:30

[外掛] 風格的建立

文章 samshen »

請問, 如何完全建立一個完全新的風格?

我的意思是說, 就像 subsilver 一樣, 可以有一個完全自主的目錄 ?
請問建立的程序是 ?

thanks !
GeniusKiKi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86
註冊時間: 2003-10-28 14:50

文章 GeniusKiKi »

滑鼠右鍵 => 新增 => 資料夾\r

這樣就有一個完全自主的目錄了...
再也不當爛好人...
好人是小白轉型成大白的墊腳石...
fanku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4
註冊時間: 2004-03-04 22:09
來自: China
聯繫:

文章 fankun »

:mrgreen:
樓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讓人感動了。在現在這樣一個物慾橫流的金錢社會裡, 竟然還能見到樓主這樣的性情中人,
無疑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偉大。樓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閃電,
又好比撕開烏雲的陽光,一瞬間就讓我如飲甘露,讓我明白了永恆的真理在這個 世界上是真實存在著的。
只有樓主這樣具備廣闊胸懷和完整知識體系的人,才能作為這真理的唯一引言者。看了樓主的帖子,讓我陷入了嚴肅的思考中,
我認為,如果不把樓主的帖子頂上去,就是對真理的一種背叛,就是對謬論的極大妥協。因此,我決定義無返顧的頂了
samsh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4-03-03 12:30

文章 samshen »

GeniusKiKi 寫:滑鼠右鍵 => 新增 => 資料夾\r

這樣就有一個完全自主的目錄了...
依GeniusKiKi 的指示, 我的步驟是這樣的,
(1) Create 新的資料夾\r
(2) 到版面管理中 "建立" --> 然後 "輸出"
(3) 再到剛才建立的資料夾一看, 只有 theme_info.cfg 一個檔
(4) .... ???? ......

因此問題是, 這樣好像與別人提供的 風格 大有不同, 至少我就沒有 admin 及 image 這兩個子資料夾, 因此更不用提與別人分享的的成果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