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完全移除 登錄密碼 功能??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超級牛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3-12-06 00:13
來自: Earth

[問題] 如何完全移除 登錄密碼 功能??

文章 超級牛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98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Intranet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6)

Dear ALL,
因為弟是intranet內部的論壇功能網站,
所以已有IP記錄可查使用者,
所以, 登錄功能僅是看看是誰在發文章而已,
密碼保護功能反而是多的了,
所以, 請問, 弟如何能完全移除登錄密碼功能,
但仍保有使用者須登錄功能??

Thanks!!
頭像
jiminka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4
註冊時間: 2002-10-07 15:20
來自: 蜂炮之鄉
聯繫:

文章 jiminkao »

1. 打開 login.php
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if( md5($password) == $row['user_password'] && $row['user_active'] )
改成

代碼: 選擇全部

if( $row['user_active'] )
2. 打開 login_body.tpl
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tr>
			<td align="right"><span class="gen">{L_PASSWORD}:</span></td>
			<td> 
			  <input type="password" name="password" size="25" maxlength="32" />
			</td>
		  </tr>
註解成

代碼: 選擇全部

<!--
		  <tr>
			<td align="right"><span class="gen">{L_PASSWORD}:</span></td>
			<td> 
			  <input type="password" name="password" size="25" maxlength="32" />
			</td>
		  </tr>
-->
試試看,祝好運!!
目前使用版本 Nuke7.6
圖檔
超級牛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3-12-06 00:13
來自: Earth

文章 超級牛 »

jiminkao 寫:試試看,祝好運!!
嗯.. 這樣的確是達到了要求,
但是我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如此一來, 系統管理員 就可以被大家使用了...

所以, 是不是有方法可以加判斷式在密碼這一端\r
例如, 當使用者是 "aaa" 或 "bbb" 或 "ccc" 時, 就會去驗證密碼,
如果不是, 那就不須密碼即可進入.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