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懂HTML 便可以嗎?
[Windows]更改風格
版主: 版主管理群
[Windows]更改風格
請問,我想將PHPBB 完全變樣及colour, 是不是不懂php 亦可以呢?
只要懂HTML 便可以嗎?
只要懂HTML 便可以嗎?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有人懂嗎?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你確定是真的懂純文字html的話\r
當然摸久了自然會懂些php
若你只是會用frontpage或dreamweaver
只能說再磨練一陣子吧
當然摸久了自然會懂些php
若你只是會用frontpage或dreamweaver
只能說再磨練一陣子吧

Os: Windows 2003
Constitute: IIS.6 + php4 + MySql 4 + ODBC + phpMyAdmin2.6.0 + phpBB 2.0.23
url: http://oops.cafepark.com
明白, 言下之意是可行吧, 多謝幫助Artemas 寫:你確定是真的懂純文字html的話\r
當然摸久了自然會懂些php
若你只是會用frontpage或dreamweaver
只能說再磨練一陣子吧
使用版本:phpBB 3.0.2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網站位置:http://www.hkvalue.net/forum
狀況描述:
http://www.hkvalue.net/forum
很想做得更好,可否多多指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