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风格语言的问题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JWeiL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5-15 12:01

[問題]风格语言的问题

文章 JWeiL »

http://219.95.193.1/phpBB2/viewtopic.ph ... c6a76ea9#4
帮我看看要怎样修改语言的mod和风格里的mod来增加支持语言
我要改的是Choose Display Order和User Permissions
http://219.95.193.1/phpBB2/viewforum.ph ... 01c6a76ea9
另外还有的是User Permissions - Topic Legend
如果可以的话教教我怎样改\r
如果我发错地方请见谅我不知道要在那里发
在这里先说对不起
頭像
台灣阿堂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07
註冊時間: 2002-03-26 20:42
來自: 台灣台中
聯繫:

文章 台灣阿堂 »

連不上~
沒法幫啦~
JWeiL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5-15 12:01

文章 JWeiL »

http://219.95.193.1/
直接打这个也连不上吗?
頭像
台灣阿堂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07
註冊時間: 2002-03-26 20:42
來自: 台灣台中
聯繫:

文章 台灣阿堂 »

JWeiL 寫:http://219.95.193.1/
直接打这个也连不上吗?
對啊~
用PING的也PING不到~

:-?
JWeiL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5-15 12:01

文章 JWeiL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