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改風格需要修改tpl檔...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bitemanca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4-05-23 21:54
來自: 從零開始的領域
聯繫:

[問題]改風格需要修改tpl檔...

文章 bitemancat »

我原本的風格是Subsliver...我下載了新風格fisubgrey
參考了之前的網頁..改新風格需要修改tpl檔

請問一下...要怎樣修改tpl才能把Subsliver變成fisubgrey
我找了好久都沒有教學耶...

:oops: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把新風格放到templates資料夾裡面,然後到控制台裡面的風格管理中新增,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bitemanca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4-05-23 21:54
來自: 從零開始的領域
聯繫:

文章 bitemancat »

嗯..大統領
我知道啊..我下載了Subgrey
解開之後..放到我linux的/templates裡\r
可以新增風格...
在一般管理=>基本組態=>預設樣式
我修改成FI Subgrey之後
版面也沒有變化...

然後我到\r
風格管理=>管理選項裡\r
編輯Subgrey
裡面都是空的
http://home.tinp.net.tw/mypage/00007361/b1.JPG
http://home.tinp.net.tw/mypage/00007361/b2.JPG
http://home.tinp.net.tw/mypage/00007361/b3.JPG

只有五欄不是空的...
這樣跟tpl檔有關嗎?
頭像
台灣阿堂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07
註冊時間: 2002-03-26 20:42
來自: 台灣台中
聯繫:

文章 台灣阿堂 »

他已經定義在fisubgrey.css里了~
bitemanca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4-05-23 21:54
來自: 從零開始的領域
聯繫:

文章 bitemancat »

嗯...已經定義在.css檔裡\r
那為什麼我改完之後..還是沒變化?
是我的.css檔權限錯誤嗎?
(我的.css檔權限是555)
頭像
台灣阿堂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07
註冊時間: 2002-03-26 20:42
來自: 台灣台中
聯繫:

文章 台灣阿堂 »

你如果改版面就需要動到tpl檔~
bitemanca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4-05-23 21:54
來自: 從零開始的領域
聯繫:

文章 bitemancat »

台灣阿堂 寫:你如果改版面就需要動到tpl檔~
我沒有要改版面\r
我只是要把Subsliver改成Subgrey的風格....
頭像
台灣阿堂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07
註冊時間: 2002-03-26 20:42
來自: 台灣台中
聯繫:

文章 台灣阿堂 »

那就直接用Subgrey的風格就好了~
bitemanca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4-05-23 21:54
來自: 從零開始的領域
聯繫:

文章 bitemancat »

台灣阿堂 寫:那就直接用Subgrey的風格就好了~
= =
http://home.tinp.net.tw/mypage/00007361/b1.JPG
http://home.tinp.net.tw/mypage/00007361/b2.JPG
http://home.tinp.net.tw/mypage/00007361/b3.JPG

沒看到我這三個link嗎?
明明改成了FI Subgrey
版面卻還是Subsliver

我的問題是...還有哪些需要修改的嗎?tpl?
不然怎麼都沒有變化呢?

多謝回答...
頭像
台灣阿堂
竹貓好朋友
竹貓好朋友
文章: 307
註冊時間: 2002-03-26 20:42
來自: 台灣台中
聯繫:

文章 台灣阿堂 »

你的"個人資料"里面有沒有改啊~
bitemanca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0
註冊時間: 2004-05-23 21:54
來自: 從零開始的領域
聯繫:

文章 bitemancat »

台灣阿堂 寫:你的"個人資料"里面有沒有改啊~
sorry...我知道你說什麼了....
thx your help!!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