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改了風格的小問題 [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成仔StEpH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6-15 12:40

[問題]改了風格的小問題 [已解決]

文章 成仔StEpHeN »

本人是第一次使用的(努力學習中),我想應該是風格問題……\r
但不知搜尋什麼字詞...只在這裡post
圖檔
我想把 "?" 變回 ">>" 怎樣解決呢?
最後由 成仔StEpHeN 於 2004-06-18 16:55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viewtopic_body.tpl
anson_wong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4-04-25 09:46
來自: 我阿媽個肚!

文章 anson_wongy »

大慨是viewtopic_body.tpl裏的"{L_INDEX}"吧!!
"{L_INDEX}"在IE上應該會顯示為"忍之都首頁",
由於看不到你的原代碼,所以不能肯定...,自己試試看... :-)
(順帶一提,如果還是不能的話,可以把你的viewtopic_body.tpl用E-mail send 給我,我會試試幫你改一改)
My E-mail:anson_wongy@hotmail.com ;-)
最後由 anson_wongy 於 2004-06-16 23:18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anson_wong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6
註冊時間: 2004-04-25 09:46
來自: 我阿媽個肚!

文章 anson_wongy »

還可能那個"?"是不能顯示的日文....
成仔StEpH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6-15 12:40

文章 成仔StEpHeN »

anson_wongy 寫:大慨是viewtopic_body.tpl裏的"{L_INDEX}"吧!!
"{L_INDEX}"在IE上應該會顯示為"忍之都首頁",
由於看不到你的原代碼,所以不能肯定...,自己試試看... :-)
(順帶一提,如果還是不能的話,可以把你的viewtopic_body.tpl用E-mail send 給我,我會試試幫你改一改)
My E-mail:anson_wongy@hotmail.com ;-)
那我把這檔 send給你看看~ 因為我不太懂....正在學習中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