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jcyhbgtt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4-04-05 09:06
來自: 台灣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文章 jcyhbgtt »

小弟想編輯這兩部分的導引,想刪除一些東西
下圖兩部分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b.gif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a.gif
不知道該從那裡編輯,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文章 吉川拓也 »

jcyhbgtt 寫:小弟想編輯這兩部分的導引,想刪除一些東西
下圖兩部分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b.gif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a.gif
不知道該從那裡編輯,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這個請修改 portal_body.tpl !
另外 PLUS 請至分站發表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500c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6-07 19:13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文章 500cc »

吉川拓也 寫:
jcyhbgtt 寫:小弟想編輯這兩部分的導引,想刪除一些東西
下圖兩部分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b.gif
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a.gif
不知道該從那裡編輯,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這個請修改 portal_body.tpl !
另外 PLUS 請至分站發表 !


借問各位大大.修改 portal_body.tpl 連結可以更改.蛋是"文字"的部分要如何改才好?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文章 神川小羽 »

500cc 寫:
借問各位大大.修改 portal_body.tpl 連結可以更改.蛋是"文字"的部分要如何改才好?
你的問題好難理解唷!! 不太明白你說的意思!!
-.-
500c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6-07 19:13

Re: [問題]討論區導引從那編輯?

文章 500cc »

神川小羽 寫:
500cc 寫:
借問各位大大.修改 portal_body.tpl 連結可以更改.蛋是"文字"的部分要如何改才好?
你的問題好難理解唷!! 不太明白你說的意思!!
我的意思http://home.pchome.com.tw/team/jcyhbgtt/a.gif要到哪個地方更改?

最重要一點. 我不會問妳住哪裡?今年幾歲?除非......妳告訴我問題的答案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你問了我大概也不會告訴你吧 除非你是女的!!

PLUS版的我不太清楚是不是跟 PHPBB一樣 應該是 overall_header.tpl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