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風格後
設定之後網頁出現錯誤訊息如下
請教各位大大該如何解決?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nickpage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1697
File : /home/customer/3c3qbaby.com/www/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風格]請問一下這問題該如何解決呢?
版主: 版主管理群
請問你是不是有裝外掛,如果有裝的話~記的新風格的檔案也要比照subsilver的方法來改喔!!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我的網站 : 1. http://foxbbs.24cc.com 2.建造中\r
●免費空間連結: http://members.lycos.co.uk/
●您的 phpBB2 版本:1. 2.08 2. 2.0.17
------------------------------------------------------
您在使用電腦上有任何問題嗎?歡迎來江狐論壇跟大家一起解決喔!!
P.S 直接叫我"死狐狸"沒關係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