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放圖片,或文字在主頁上??(e.g 廣告)
可不可以自己想放哪就哪???
謝謝!!
---------------------------------------------------------------
●空間:http://www.00hk.com
●您的上網方式:ADSL
●phpBB2 版本:phpBB2.0.10
[問題]怎樣放圖片,或文字在主頁上??(e.g 廣告)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leslietaur
- 星球公民

- 文章: 78
-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幫幫忙....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
leslietaur
- 星球公民

- 文章: 78
- 註冊時間: 2004-08-17 11:46
ok...自己摸索.....><神川小羽 寫:那至少也要說明是哪個部分吧 主頁有很多地方 是上面 是下面 還是左邊 或是右邊
可以的話 抓個圖片來說明吧 不然可以自己摸索一下
\templates\你的風格\index_body.tpl吧 還有
overall_header.tpl跟overall_footer.tpl
這個應該算是風格問題 移動到風格問題區
http://www.ironbeanfarm.com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 ^
鐵豆牧場是個包括了所有電腦技術的一個論壇.裡面擁有豐富的電腦技術教學(包括了硬體,軟體,繪圖等等).進來可能可以幫到你電腦技術上的難題喔. ... 鐵豆牧場公告區 這裡會有關於鐵豆牧場最新動態的公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