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P51 Green 風格哪里有下阿。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Nessbab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08-30 12:46

[風格]P51 Green 風格哪里有下阿。

文章 Nessbaby »

类似\r
http://mdc.idv.tw/phpBB2/
,,,
jackyilk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538
註冊時間: 2002-07-21 18:55
來自: 台灣

文章 jackyilk »

看看這裡有沒有

http://131.211.217.131/rev/

另外發現你舉的那個站竟然沒有竹貓說明..
Nessbab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08-30 12:46

文章 Nessbaby »

早看过了。
这里没有。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