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政府機關網際網路。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6)。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區網虛擬網域
最近幫公司單位搞了個內部論壇
外掛只有快速回覆還有檔案上下傳\r
運作正常
但是別台電腦只要打入我本機IP之後
就可以進入到我的阿帕契及SQL等資料庫畫面\r
並且可以任意刪除\r
請問要如何才能不讓他們看到我的資料庫後台啊
麻煩大大了
[問題]其他電腦可以看到我的資料庫並且刪除_已經解決嚕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問題]其他電腦可以看到我的資料庫並且刪除_已經解決嚕
最後由 benny25 於 2004-09-15 09:19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Re: [問題]其他電腦可以看到我的資料庫並且刪除
很好奇,請問 phpBB 要在哪裡才能【打入我本機IP】?benny25 寫:但是別台電腦只要打入我本機IP之後
就可以進入到我的阿帕契及SQL等資料庫畫面\r
並且可以任意刪除\r
請問要如何才能不讓他們看到我的資料庫後台啊
麻煩大大了
在網路卡的 TCP/IP 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