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其他電腦可以看到我的資料庫並且刪除_已經解決嚕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benny2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02-22 21:55

[問題]其他電腦可以看到我的資料庫並且刪除_已經解決嚕

文章 benny25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政府機關網際網路。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6)。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區網虛擬網域
最近幫公司單位搞了個內部論壇
外掛只有快速回覆還有檔案上下傳\r
運作正常
但是別台電腦只要打入我本機IP之後
就可以進入到我的阿帕契及SQL等資料庫畫面\r
並且可以任意刪除\r
請問要如何才能不讓他們看到我的資料庫後台啊
麻煩大大了
最後由 benny25 於 2004-09-15 09:19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頭像
brentsu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2
註冊時間: 2004-08-23 09:08
來自: BNW 時尚資訊網
聯繫:

Re: [問題]其他電腦可以看到我的資料庫並且刪除

文章 brentsu »

benny25 寫:但是別台電腦只要打入我本機IP之後
就可以進入到我的阿帕契及SQL等資料庫畫面\r
並且可以任意刪除\r
請問要如何才能不讓他們看到我的資料庫後台啊
麻煩大大了
很好奇,請問 phpBB 要在哪裡才能【打入我本機IP】?
在網路卡的 TCP/IP 嗎?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IE
頭像
benny2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2
註冊時間: 2004-02-22 21:55

文章 benny25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221

小竹子大大在這兒寫了一篇好文章
讓小弟我完全解決這個傻問題
感激不盡喔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