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FI Apple 風格~~到底能安裝哪些MOD?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Vodk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8-19 23:52

[問題]FI Apple 風格~~到底能安裝哪些MOD?

文章 Vodka »

  • [問題]FI Apple 風格~~到底能安裝哪些MOD?

    大家都常在討論的!!

    大多是內建風格所能裝的MOD!!

    關於FI Apple 風格~~到底能安裝哪些MOD?

    有些MOD裝了之後總是會出現亂碼&版面不合!!

    所以在此請問各位熟悉phpbb的前輩!!

    是否能為我這個不才的新手解答ㄋ!!

    感恩!!
~~目前架站環境~~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v2.40 版
●上網方式:CABLE
●phpBB2 版本:phpBB 2.0.8a
●domain(網域名稱) :24cc.com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qooteam.24cc.com/
Vodk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8-19 23:52

文章 Vodka »

還是裝這個風格的前輩沒半人.......
~~目前架站環境~~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v2.40 版
●上網方式:CABLE
●phpBB2 版本:phpBB 2.0.8a
●domain(網域名稱) :24cc.com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qooteam.24cc.com/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其實應該是都可以裝
會有版面錯亂情形的話必須要自行調整HTML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亂碼沒碰過
版面錯亂應是修改錯誤所致
Vodk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8-19 23:52

文章 Vodka »

aiken 寫:其實應該是都可以裝
會有版面錯亂情形的話必須要自行調整HTML
  • 對!!應該是版面錯亂!!

    但是~~必須要自行調整HTML

    這個我不懂耶!!

    到底是要調哪個檔ㄋ??
~~目前架站環境~~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v2.40 版
●上網方式:CABLE
●phpBB2 版本:phpBB 2.0.8a
●domain(網域名稱) :24cc.com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qooteam.24cc.com/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當然是調 .tpl 啦!看你安裝的外掛動到哪一個 .tpl ,就去調整它。

如果你是新手,沒把握,我建議你不要玩 FI Apple 風格,除非你確定不會安裝任何外掛。
乖乖從預設的 subSilver 風格玩起,慢慢學,以後就不怕看不懂了。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Vodk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8
註冊時間: 2004-08-19 23:52

文章 Vodka »

ㄜ@@

好像也只好如此!!

3Q各位前拜的指導!!
~~目前架站環境~~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v2.40 版
●上網方式:CABLE
●phpBB2 版本:phpBB 2.0.8a
●domain(網域名稱) :24cc.com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qooteam.24cc.com/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