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換了版面風格後出問題了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tequila6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9-23 00:21

[問題]換了版面風格後出問題了

文章 tequila66 »

我從官方網站下載風格的外掛後
新增了風格之後
換了風格後卻出現\r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c:\appserv\www\phpbb2\templates\subCorolla\calendar_box.tpl does not exist
各位大大救救我吧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Re: [問題]換了版面風格後出問題了

文章 aiken »

tequila66 寫: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c:\appserv\www\phpbb2\templates\subCorolla\calendar_box.tpl does not exist
這句說的很清楚了

請愛用字典\r
http://www.ee.tku.edu.tw/~rexchen/cdict/cdict.html
http://www.worldlingo.com/zh_tw/product ... ation.html

...簡單的說就是...
找不到這個檔案 c:\appserv\www\phpbb2\templates\subCorolla\calendar_box.tpl
tequila6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9-23 00:21

文章 tequila66 »

英文的意思我知道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會找不到那個檔案
現在連回復到原來的預設版面都不行了
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嗎
另外calendar_box.tpl 檔案是不是系統本身的
還是模組裡的
如果是系統本身的為什麼我回原來預設的版慢的資料夾也找不到這各檔呢
tequila6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9-23 00:21

文章 tequila66 »

解決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