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小檔案排版出錯要去哪改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問題]請問小檔案排版出錯要去哪改

文章 suicidal »

那個興趣歪了... :-o
請問是改viewprofile.php嘛!?
最後由 suicidal 於 2004-10-04 06:4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應該是 profile_view_body.tpl吧 希望我沒猜錯 我笨笨的@@" :mrgreen:
個人資料 文章頁面的話應該是 viewtopic_body.tpl
截圖大張一點 應該會比較好猜... 都不知道哪個地方攝出來的畫面..
-.-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文章 suicidal »

按下面那個個人資料~~其他未置都跟竹貓一樣..就那個興趣不一樣...
呵呵...找不到哪改...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