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修改成竹貓的橘色外框[已經解決了]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edj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10-01 07:57

[問題]關於修改成竹貓的橘色外框[已經解決了]

文章 edjc »

我按照教學做好\r
但是下面卻出現如圖
圖檔
不知道是哪出了問題

新手第一次發問 :oops:


後來乾脆回復PHPBB壓縮檔案裡的overall_footer.tpl的檔案
再重新貼上教學的原始碼就正常了
編碼還真是好會搞怪喔
最後由 edjc 於 2004-10-01 20:2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應該是修改到overall_footer.tpl的時候 出現複製貼上變成亂碼的狀況吧\r
我用 Dreamweaver 有時候也是會有這樣的情況@@" 檢查看看吧@@
-.-
edjc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10-01 07:57

文章 edjc »

我是按照↓這教學\r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0496
也只是複製貼上而已\r
不太懂亂碼的狀況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