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pafiledb mod的檔案掛到外部伺服器?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bluesatur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4-08-21 11:39

[討論]pafiledb mod的檔案掛到外部伺服器?

文章 bluesaturn »

用ADSL架站最大的桶苦在於上傳頻寬不夠,因此有個構想,就是想把pafiledb的檔案全部掛到外部伺服器上去(其實就像attachment mod的ftp功能啦),但實在找不到選項可以那麼作,是否有人嚐試過或是有其他的方式可以修改呢?!

感謝回答~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pafiledb 不是本來就可以連結其他下載位置嗎?
bluesatur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4-08-21 11:39

文章 bluesaturn »

aiken 寫:pafiledb 不是本來就可以連結其他下載位置嗎?
啊,感激!我想到要怎麼設定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