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竹貓首頁的現在時間是如何修改的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問題]請問竹貓首頁的現在時間是如何修改的

文章 suicidal »

我想把首頁時間修改跟竹貓的顯示方法一樣~~請問我該如何修改ㄋ~~
我搜尋過"時間"並沒有相關討論文章~~>"<
Mac
百戰天龍馬蓋先
百戰天龍馬蓋先
文章: 2590
註冊時間: 2003-02-02 02:28
來自: MacphpBBMOD
聯繫:

文章 Mac »

這樣吧:Y-m-d H:i

你也可以看看 php.net 有關 Date 格式的不同寫法: http://tw2.php.net/date

~Mac
+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phpBB 官網 | 竹貓星球 | MacphpBBMOD | 我的服務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文章 suicidal »

3Q~請問是在index.php裡面修改嘛~~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不然裝這個吧 ^^
Fixed date format for non technical users
http://www.phpbb.com/phpBB/viewtopic.php?t=224653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文章 suicidal »

如果是 2004-10-03 SUN
這樣是不是 Y-m-d D << 是這樣修改嘛!? :-o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suicidal 寫:3Q~請問是在index.php裡面修改嘛~~
在基本組態及個人資料設定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文章 suicidal »

已解決 :arrow: 我改了..可是回首頁時間顯示還是沒變..請問跟風格有沒有關係...
我發現問題了..會員基本資料那裡也要改..
但是這樣一來只有新註冊的會員會顯示我更改後的預設模式..
請問要如何向風格一樣推翻樣式...
請問有沒有辦法強制讓每個會員顯示跟我的基本組態一樣ㄋ.. :oops: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這樣應該可以吧留意一下字首別用錯嚕@@
sql

代碼: 選擇全部

UPDATE phpbb_users SET user_dateformat = 'Y-m-d H:i ';
-.-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修改資料庫中的會員預設格式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文章 suicidal »

我想先謝謝各位熱心的回覆..無知的小弟些謝謝大家..
aiken 寫:修改資料庫中的會員預設格式
請問我該如何從資料庫修改會員預設格式..可以詳細描述一下嘛..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請看我上面的回覆 使用phpMyAdmin 來下達SQL語法 應該就可以了
也就是推翻所以會員的時間函數 函數的使用 請看上面MAC叔叔提到的網址
或是買本PHP語言的書 裡面都會有說到關於時間的函數@@
-.-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文章 suicidal »

嗚嗚~~成功囉~~謝謝~~
請問有沒有更新所有會員設定變成跟基本組態一樣的SQL語法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基本上來說 用以上的語法 等於是推翻了
phpbb_users 資料表 這個資料表就是紀錄會員資料的
user_dateformat 這個欄位就是會員使用的時間格式 也就是全部的會員嚕
-.-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文章 suicidal »

了解..可是基本組態還有一個[系統時間]也就是時區..
執行上面語法也會更新每個會員的系統時間嗎!?

PS. 竹貓論壇很有人情味~~感動中~~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