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將論壇說明往右移!!!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問題]如何將論壇說明往右移!!!

文章 suicidal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Pro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0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測試中

圖檔

我是過在後台用 &-n-b-s-p-; 可以右移但是版面管理者並不能修改到\r
請問有沒有一勞永逸的方法將論壇說明的設定整個往右移一點
我想要說明跟邊線有一點距離...請問該找哪個檔案下手...
遇到問題大家都會急,但是不按照發問格式也不會有人理你,所以按照發問格式,詳細描訴問題,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這是我在這裡學到的,跟大家共勉之!
一刀流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6-20 14:40
聯繫:

文章 一刀流 »

在templates/subsilver/index_body.tpl
易谷社區

雁過留痕
  你又留下甚麼呢?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不好意思我手邊沒有原版的 phpBB2 :mrgreen:
只能告訴你大概...

開啟 index_body.tpl

找到 {catrow.forumrow.FORUM_DESC} 、 {catrow.forumrow.FORUM_NAME} 、{catrow.forumrow.L_MODERATOR} 、{catrow.forumrow.MODERATORS}

這一串,它們是用一個 <td> 包住的,在 <td> 裡面加上一個 align="right"
( 例: <td class="row1" align="right"> )

文字就會向右對齊了!
如果還想要留邊的話,一樣在 <td> 裡面加上 cellpadding="?"cellspacing="?" (擇一即可,問號為數字)

請自己試試看,記得回來報告... ;-)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頭像
suicidal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7
註冊時間: 2002-11-17 23:12

文章 suicidal »

成功....謝謝大家的指導..... :lol:
遇到問題大家都會急,但是不按照發問格式也不會有人理你,所以按照發問格式,詳細描訴問題,才是解決問題的好方法,這是我在這裡學到的,跟大家共勉之!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