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怎么办才可以把mod加到新的风格中去?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olan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4-02-21 20:39

[問題]怎么办才可以把mod加到新的风格中去?

文章 solano »

是这样子的,我下载了phpbb2.08,没有mod的版本,后来我用记事本添加了许多mod,现在我想换一个风格,但是下载的风格没有mod,网站的插件都不能使用了,故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呢?

谢谢了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這樣的話 你有安裝過的MOD有修改到風格的部分的地方 在你的新風格也要改\r
不然是不會顯示出來MOD的 解決的方式就是 再改一次@@"
-.-
一刀流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6-20 14:40
聯繫:

文章 一刀流 »

只有將mod源碼加到新的風格中. <---我想不到有其他方法

另外,請你補上發問格式吧.^^ 這樣很多高手會更願意幫你.
易谷社區

雁過留痕
  你又留下甚麼呢?
solan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4-02-21 20:39

文章 solano »

神川小羽 寫:這樣的話 你有安裝過的MOD有修改到風格的部分的地方 在你的新風格也要改\r
不然是不會顯示出來MOD的 解決的方式就是 再改一次@@"
啊。。。。@_@。。。我要崩溃了,这么多的mod,我用的是linux+apache+mysql+phpbb2.08

有没有其他办法? :roll: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那就手動配色,把你現有的風格改到跟新的一樣囉... :roll: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阿維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68
註冊時間: 2003-02-23 13:36
來自: 台南市

文章 阿維 »

別無他法,只有針對你安裝過MOD的*tpl再安裝一次,否則就等著*php運作正常,你也不知道怎麼操作的情形吧... (因為你根本看不到*tpl框架只能用預設的功能)
提供代客維護 phpBB 3.0.x 以及外掛/風格升級或安裝的服務,如需委託,請與我聯絡,謝謝! ;)
我的 Skype 帳號:gpxjordan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solan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4
註冊時間: 2004-02-21 20:39

文章 solano »

動機不明 寫:那就手動配色,把你現有的風格改到跟新的一樣囉... :roll:
要偷懒,只能从这方面下手啦。。。。。。

谢谢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