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可以將以下的中文字型
http://wbbrowser.net/phpbb_style/index. ... eme=Sosumi
改為這種呢?
http://www.txsoul.com/phpBB2/index.php
以下這些字的字型兩者有分別,下者較美觀,請問可以改嗎?
"目前總共發表了 10 篇文章
目前總共有 23 位註冊會員\r
最新註冊的會員: bbc
目前總共有 1 位使用者在線上 :: 0 位會員, 0 位隱形及 1 位訪客 [ 系統管理員 ] [ 版面管理員 ]
最高線上人數記錄為 12 人 [ 記錄時間 :: 2004 十月 20 星期三 am 3:10 ]
目前線上註冊會員: 沒有"
[風格]中文字體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應該是字型大小的問題吧!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應該是在templates/ 你的風格 / 你的風格.ccs
不過ccs要改哪邊,我就不知道了...
你試試看 找 有font, size , pt 這三個關鍵字的部份~~
慢慢改改看~~ XD ~~
不過ccs要改哪邊,我就不知道了...
你試試看 找 有font, size , pt 這三個關鍵字的部份~~
慢慢改改看~~ XD ~~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