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中文字體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txjo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10-31 18:56

[風格]中文字體問題

文章 txjon »

請問可以將以下的中文字型
http://wbbrowser.net/phpbb_style/index. ... eme=Sosumi

改為這種呢?
http://www.txsoul.com/phpBB2/index.php

以下這些字的字型兩者有分別,下者較美觀,請問可以改嗎?

"目前總共發表了 10 篇文章
目前總共有 23 位註冊會員\r
最新註冊的會員: bbc
目前總共有 1 位使用者在線上 :: 0 位會員, 0 位隱形及 1 位訪客 [ 系統管理員 ] [ 版面管理員 ]
最高線上人數記錄為 12 人 [ 記錄時間 :: 2004 十月 20 星期三 am 3:10 ]
目前線上註冊會員: 沒有"
hpo14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4
註冊時間: 2003-05-10 16:37
來自: M Starbucks

文章 hpo14 »

應該是字型大小的問題吧!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txjo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10-31 18:56

文章 txjon »

hpo14 寫:應該是字型大小的問題吧!
如果是的話請問如何調教?
hpo14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4
註冊時間: 2003-05-10 16:37
來自: M Starbucks

文章 hpo14 »

應該是在templates/ 你的風格 / 你的風格.ccs
不過ccs要改哪邊,我就不知道了...

你試試看 找 有font, size , pt 這三個關鍵字的部份~~
慢慢改改看~~ XD ~~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txjo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10-31 18:56

文章 txjon »

我試過在admin裡面改,但發覺改完同沒改沒有分別耶... :oops: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