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更新了風格之後, 重新登入, 發現在登入欄位顯示的字體顏色是白色\r
欄位底色也是白色\r
降就看不到字了 @@ ..
我知道是要去修改 CSS 檔
可是去修改哪一段呢?
搜尋了好多文章都沒有提到解決方法
[問題]登入欄位背景顏色問題 (已解決!)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PIANISSIMO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2
- 註冊時間: 2004-10-26 11:00
[問題]登入欄位背景顏色問題 (已解決!)
最後由 PIANISSIMO 於 2004-11-03 20:29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
PIANISSIMO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2
- 註冊時間: 2004-10-26 11:00
不好意思.. 由於這裡的文章我找不到\r
所以到了國外的網站上找\r
皇天不負苦心人 .. 終於給我找到了解決方法
特此分享給大家知道 ..
首先打開 login_body.tpl
step1:
找到下面一段程式碼\r
<input type="text"
改成
<input type="text" class="post"
step2:
找到下面一段程式碼\r
<input type="password"
改成
<input type="password" class="post"
即可\r
文章連結在:
http://www.phpbb.com/kb/article.php?article_id=173
所以到了國外的網站上找\r
皇天不負苦心人 .. 終於給我找到了解決方法
特此分享給大家知道 ..
首先打開 login_body.tpl
step1:
找到下面一段程式碼\r
<input type="text"
改成
<input type="text" class="post"
step2:
找到下面一段程式碼\r
<input type="password"
改成
<input type="password" class="post"
即可\r
文章連結在:
http://www.phpbb.com/kb/article.php?article_id=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