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登入欄位背景顏色問題 (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PIANISSIM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10-26 11:00

[問題]登入欄位背景顏色問題 (已解決!)

文章 PIANISSIMO »

我更新了風格之後, 重新登入, 發現在登入欄位顯示的字體顏色是白色\r
欄位底色也是白色\r
降就看不到字了 @@ ..

我知道是要去修改 CSS 檔
可是去修改哪一段呢?

搜尋了好多文章都沒有提到解決方法
最後由 PIANISSIMO 於 2004-11-03 20:29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PIANISSIM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10-26 11:00

文章 PIANISSIMO »

不好意思.. 由於這裡的文章我找不到\r
所以到了國外的網站上找\r
皇天不負苦心人 .. 終於給我找到了解決方法

特此分享給大家知道 ..

首先打開 login_body.tpl

step1:

找到下面一段程式碼\r
<input type="text"
改成
<input type="text" class="post"


step2:

找到下面一段程式碼\r
<input type="password"
改成
<input type="password" class="post"


即可\r

文章連結在:
http://www.phpbb.com/kb/article.php?article_id=173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