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是否可以在CSS定義簽名檔?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ann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11-08 09:45

[風格]是否可以在CSS定義簽名檔?

文章 anne »

我想請問一下
我使用的風格是"subSilver"
是否可以在css中定義簽名檔的格式??
EX:設定簽名檔的字體大小跟顏色\r
或是說簽名檔的定義區塊在哪裡@@~~
CSS正在學習當中.....
本身是習慣使用DREAMWEAVER的"平面設計人"...
所以對程式的部分不是很了解....
大概認識程式碼結構~~看一點點懂而已........
所以可能會問出一些很笨的問題.....
請各位大大諒解....
我已經很努力在看這些"外星文字"的程式碼啦.....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RedHat)、
●快速架站程式:不太清楚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qq4u.com.tw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20.229.34.84/phpBB2/
超級新手~請多多指教圖檔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你這個想法有實現的可能 :)
先到 .css 去定義一個簽名檔的格式,例如 signature
接下來 找 viewtopic_body.tpl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postbody">{postrow.MESSAGE}{postrow.SIGNATURE}</span>
改成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postbody">{postrow.MESSAGE}]</span>[color=red]<span class="signature">{postrow.SIGNATURE}</span>[/color]
有簽名檔的位置不只一個檔案,每個都要改才有意義~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ann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11-08 09:45

文章 anne »

我有一個疑問~~~
關於"系統管理"也就從網站後台去做文字大小設定
跟我們從CSS樣式裡面做定義\r
這兩者之間的關係到底是啥米呀?......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