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Macinscott 2版面橫幅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a we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4-10-11 00:26

[問題]Macinscott 2版面橫幅問題

文章 a wei »

請問各位大大Macinscott 2的最上面橫幅該怎樣改呢?
他是由2張圖組成.但我把2張圖合在一起修圖後上傳\r
右邊的圖左半部又在最右邊出現了一小部分(大概沒人聽的懂吧)

想問的要改哪個檔案才能將最上方的2張圖改成一張就好\r

我的論壇是http://www.beetle-ab.com/phpBB2/
麻煩幫我看一下

感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2M/512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0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beetle-ab.com/phpBB2/
hiwe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3-09 06:50

[建議]

文章 hiwed »

把左邊那張圖做大一點好像可以
a wei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4
註冊時間: 2004-10-11 00:26

文章 a wei »

hiwed大\r
我試了.但是不行說\r
把圖改大之後上傳圖還是被限制住大小

我去overall_header.tpl看了才知道大小被限制住了
現在已改成功了

謝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2M/512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10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beetle-ab.com/phpBB2/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