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當文章有設定積分制的時候,如果有人不夠積分的話,就會在點進文章的時候被擋掉(連回覆文章也看不到喔),有這種的積分/金錢系統嗎?
有勞各位大大解答
[問題]請問有沒有一種積分或金錢系統?
版主: 版主管理群
請使用搜尋!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4 02/16更新)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竹貓星球發問規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6149
請不要濫用 私人訊息 或是 MSN 問問題...你以為竹貓是架好看的阿
參考這個KCTONY前輩的文章加密外掛來用吧!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BFn%A4%C0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BFn%A4%C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