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BB:2.0.10
風格:iOptional
我想要把我的LOGO改成Flash改如何改~
請大大們指教
[問題]我想要把我的LOGO改成Flash改如何改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我想要把我的LOGO改成Flash改如何改
最後由 夜楓 於 2004-12-22 18:4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0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