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想要把我的LOGO改成Flash改如何改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夜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1
註冊時間: 2003-05-16 21:19

[問題]我想要把我的LOGO改成Flash改如何改

文章 夜楓 »

PHPBB:2.0.10

風格:iOptional

我想要把我的LOGO改成Flash改如何改~

請大大們指教
最後由 夜楓 於 2004-12-22 18:4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0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我記得上次有人問過....在很早前也有人發表過如何修改....你就搜尋一下吧....我懶的幫你找啦......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