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連dw和fg都不會用~ 嗚嗚~~design 寫:藍色的天空說明的很好,
不過我建議大家在使用軟體工具之前..要打好馬步,練練基本功..
不管是什麼曠世絕招.. 一定是雄厚的基本功..深厚的內力自然會領悟出一些招式..
網頁設計的基本功是什麼.
HTML,CSS 這兩種東西必須熟練熟記,不需翻書不需要軟體..每一種屬性..
網頁排版最常用的就是藍大說的,TABLE,TR,TD ..
很多表格不是軟體拉的出來的..這時候就要靠人腦去切割了...
如果你很熟很熟的話.... 在網頁還沒排版之前.. 表格就在心裡有個底了.
想像不到吧.
怎麼訓練自己到這種程度.
要求自己不用DW或Frontpage等軟體去設計網頁.. 尤其是巢狀表格\r
很快.. 就會看出效果.
請問大大有什麼好的教學可以教教我這個新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