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討論壇版''框架''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電腦白痴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4-12-11 17:31
聯繫:

[問題]討論壇版''框架''

文章 電腦白痴仔 »

框架...我想個鼠標移到個連結...
想不但個連結變色..仲有個框架一起變色..
請問要在那個file內改code呀...

框架可以吾以放圖片

請間各位有無辦發.....
電腦白痴仔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5
註冊時間: 2004-12-11 17:31
聯繫:

文章 電腦白痴仔 »

想鼠摽指到標題...標題無底線..
好像這個這樣...
http://www.phpbb-tw.net/phpbb/index.php

要改邊個css呀..
一刀流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44
註冊時間: 2004-06-20 14:40
聯繫:

文章 一刀流 »

在超連結語法中加上style=text-decoration:none

例如:
<a href=http://xxx.com/xxx.htm style=text-decoration:none>
易谷社區

雁過留痕
  你又留下甚麼呢?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