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裝風格後文章不見了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黑風凱特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4-12-13 22:12
來自: 台灣台北
聯繫:

[問題] 安裝風格後文章不見了

文章 黑風凱特 »

我裝了新風格......

在個人資料改成新風格後(每個都一樣)~

文章都不見了 :-o

再改回之前的風格...

文章又都回來了 :-o

好怪..... :-o ?

我的論壇網址 :

http://membres.lycos.fr/starssimon/phpbb/

測試帳號 : test
測試密碼 : test
圖檔
Ricky Zero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0
註冊時間: 2003-08-25 15:53
來自: 哈哈哈王國
聯繫:

文章 Ricky Zero »

看過了呀
三種風格都有顯示有文章呀
只不過我沒點進去就是了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Re: [問題] 安裝風格後文章不見了

文章 StickyKid »

黑風凱特 寫:我裝了新風格......

在個人資料改成新風格後(每個都一樣)~

文章都不見了 :-o

再改回之前的風格...

文章又都回來了 :-o

好怪..... :-o ?

我的論壇網址 :

http://membres.lycos.fr/starssimon/phpbb/

測試帳號 : test
測試密碼 : test
你的PHPBB是乾淨的嘛? 還是直接裝籃色的天空釋出的iOptional?
如果裝的是iOptional的話 風格檔案要比對唷~ 因為iOptional裡面有裝外掛了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黑風凱特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4-12-13 22:12
來自: 台灣台北
聯繫:

文章 黑風凱特 »

看過了呀
三種風格都有顯示有文章呀
只不過我沒點進去就是了
在主版面看得到文章數,但點進去後都沒文章顯示...
你的PHPBB是乾淨的嘛? 還是直接裝籃色的天空釋出的iOptional?
如果裝的是iOptional的話 風格檔案要比對唷~ 因為iOptional裡面有裝外掛了
不是乾淨的,我已經有不少文章了~

風格檔案要比對??~~不太懂你的意思吶 :cry:
圖檔
Martine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50
註冊時間: 2003-06-09 21:58
聯繫:

文章 Martinet »


乾淨不是指文章多少

而是指有沒有裝外掛啦^^||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你要先將你原有的風格裡面所裝的外掛在你的新風格裡面重新的再做一次安裝~我想這樣你的文章應該都會跑出來了~
黑風凱特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4-12-13 22:12
來自: 台灣台北
聯繫:

文章 黑風凱特 »

sakamoto 寫:你要先將你原有的風格裡面所裝的外掛在你的新風格裡面重新的再做一次安裝~我想這樣你的文章應該都會跑出來了~
:-o .........那就是幾乎.tpl檔名的都要修改~

只要有改過~~

慘.....好多.....有的都忘了~~~ :cry: ...

有沒有哪個檔是直接對應到文章顯示不出來的呢?.....
圖檔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裝過的外掛要做紀錄啊,不然換風格時就慘了
看看我這篇吧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