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跳到內容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文章 由 阿維 » 2004-09-03 16:21
文章 由 JFA » 2004-09-03 17:06
文章 由 動機不明 » 2004-09-03 17:07
動機不明 寫: 2. 簽名檔允許使用 BBCODE,但是請注意簽名檔大小 圖片上限不得超過 600x240 ,避免過大的圖片佔據版面\r 文字請勿超過 十五行(含空白行)
文章 由 依夢兒 » 2004-09-03 17:13
文章 由 死狐狸 » 2004-09-03 17:23
文章 由 阿維 » 2004-09-04 07:26
依夢兒 寫:對系統負擔不大,因為簽名檔對於 phpBB 來說只是網友他們把一些喜歡的文字儲存在資料庫中。 但是對瀏覽的網友來說就有差了。
文章 由 aoc_dark » 2004-12-13 03:13
文章 由 Xilinx » 2005-01-24 01:34
文章 由 問題狂 » 2005-01-26 17:49
JORDAN 寫:我一直都在思考這個問題,我每當看到會員簽名檔字數多到像一篇文章的時候,我總會覺得有點無奈呢... 因為通常他們留言大概也只有那幾句話而已,而他們的簽名檔字數卻是那麼多,你們是怎樣設定簽名檔字數的呢? (來哈拉吧) 我被迫設定限制的簽名檔字數:900字元
文章 由 小西 » 2005-01-26 17:59
文章 由 一刀流 » 2005-01-26 18:10
回到「站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