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表情符號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ajk22179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2-01 11:55

[問題] 有關表情符號

文章 ajk221796 »

http://kororinfo.ezforum.org/ 請問這個所創的論壇要怎樣增加表情符號@@?
拜託各位大大分享你們的經驗... :?:
頭像
rex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501
註冊時間: 2001-11-01 15:28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rex »

提供我的經驗~

先到→ http://phpbb-tw.net/phpbb/search.php

搜尋你的魚餌。增加表情符號

選一之你想釣的魚 :mrgreen:

吃魚~ :lol:
全面支援 phpBB3.3.x 版本虛擬空間

台灣[不限流量]虛擬主機
*可自由調整php 版本。
*免費 SSL 簽章。
https://kukan.tw/
黑風凱特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4-12-13 22:12
來自: 台灣台北
聯繫:

文章 黑風凱特 »

把你想增加的笑臉圖片丟到phpbb/images/smiles裡\r

然後到控制台裡新增就行了~
圖檔
ajk22179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2-01 11:55

文章 ajk221796 »

黑風凱特 寫:把你想增加的笑臉圖片丟到phpbb/images/smiles裡\r

然後到控制台裡新增就行了~
請問phpbb/images/smiles在哪阿@@?
我是新手>"<
請大大幫解答......
控制台我知道@@"
頭像
rex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501
註冊時間: 2001-11-01 15:28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rex »

剛剛看了一下您的路徑~ 沒錯的話 因該是...
放在 /images/smiles/ 底下~
跟'黑風凱特' 說的地方其實是一樣的 但是如果你只有放這一個 討論區 就因該是我說的地方了^^
全面支援 phpBB3.3.x 版本虛擬空間

台灣[不限流量]虛擬主機
*可自由調整php 版本。
*免費 SSL 簽章。
https://kukan.tw/
ajk22179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2-01 11:55

文章 ajk221796 »

rex 寫:剛剛看了一下您的路徑~ 沒錯的話 因該是...
放在 /images/smiles/ 底下~
跟'黑風凱特' 說的地方其實是一樣的 但是如果你只有放這一個 討論區 就因該是我說的地方了^^
謝謝大大的經驗.....我找到http://www.ezforum.org/images/smiles
可是.......要怎把檔案擺上去..... :?:
小西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60
註冊時間: 2004-11-19 22:29
來自: 超可愛聲音

文章 小西 »

用ftp軟體上傳........@.@
ACG自唱:分貝網存放區 (192kbps) ;NICO存放區 (320kbps)
ajk22179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2-01 11:55

文章 ajk221796 »

小西 寫:用ftp軟體上傳........@.@
他好像沒給我FTP的位址....怎辦@@?
小西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60
註冊時間: 2004-11-19 22:29
來自: 超可愛聲音

文章 小西 »

那看他有沒有網頁可以讓你上傳\r

仔細看他發給你的e-mail應該會有吧
ACG自唱:分貝網存放區 (192kbps) ;NICO存放區 (320kbps)
ajk22179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2-01 11:55

文章 ajk221796 »

小西 寫:那看他有沒有網頁可以讓你上傳\r

仔細看他發給你的e-mail應該會有吧
Your free phpBB forum has been setup for you at:


Your admin account details:
Username: GBxxxxxx
Password: xxxxxxxxx (please change your password when you login)



This message was sent from: http://www.ezforum.org


請幫我看一下@@"
努力爬文.努力學習架站中^^"
如有發言不當.發言錯誤
請多多包含^^"
ajk22179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2-01 11:55

文章 ajk221796 »

或請大大幫我看一下他有哪些空間可以讓我上傳@@"
http://www.ezforum.org

請幫看一下@@"
謝謝大大
努力爬文.努力學習架站中^^"
如有發言不當.發言錯誤
請多多包含^^"
StickyKid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019
註冊時間: 2003-01-31 10:32
來自: Taichung, Taiwan
聯繫:

文章 StickyKid »

這是免費論壇... 也就是說不提供
你只能用預設的~ 如果想要自己架設論壇
歡迎參閱竹貓官方的技術文章^^
Helvetica is a feature-length independent film about typography.
ajk22179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2-01 11:55

文章 ajk221796 »

StickyKid 寫:這是免費論壇... 也就是說不提供
你只能用預設的~ 如果想要自己架設論壇
歡迎參閱竹貓官方的技術文章^^
喔喔~謝謝大大^^~
努力爬文.努力學習架站中^^"
如有發言不當.發言錯誤
請多多包含^^"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